冯珊珊:世界第一是最高成就 振奋中国高尔夫

冯珊珊:世界第一是最高成就 振奋中国高尔夫
2018年11月06日 11:18 新浪体育
冯珊珊 冯珊珊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一姐”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赛前明星见面会上表示在众多成就(LPGA中国第一位球员、大满贯冠军、奥运会奖牌)之中,去年在绿城蓝湾小镇夺冠,并登上世界第一是她生涯最重要的里程碑。

  “不同时期,我给自己设定了不同的目标,”冯珊珊说,“考上LPGA曾经是我人生的第一大目标,达成之后,我的目标变成了赢得一场美巡。没想到第一次便赢了一场大满贯。再后来我想要参加奥运会,并拿到奖牌。再后来,像去年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我为自己设定的每一个目标在当时都是我心中最大的梦想。应该说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因为之前设定的目标,一步步走来,大部分都实现了。

  “现在回头看,对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还是世界第一为最大成就,因为世界第一在同一个时期,全世界只有一个。另外,中国在世界范围内还不是高尔夫强国的情况下,我能达到世界第一位,对我个人而言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鼓励,同时也能告诉后来的小朋友,我在当时这样的环境和条件下能成为世界第一,我相信未来他们也可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