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柳箫然上升到第三 刘瑞欣名列中国第四

女子排名:柳箫然上升到第三 刘瑞欣名列中国第四
2018年10月02日 10:46 新浪体育
柳箫然上升到第三 柳箫然上升到第三

  北京时间10月2日,韩国名将柳箫然在千叶乡村俱乐部野田球场赢得个人第四场国家锦标赛,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刘瑞欣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二级赛,在中国选手之中排名第四位。

  星期天,柳箫然领先双重卫冕冠军畑冈奈纱3杆,首次赢得女子日巡:日本女子公开赛。这是她在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之后又一次获得国家锦标赛的胜利,她因此获得2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以及2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与朴仁妃互换,上升到了第三位。

  这场日巡大满贯也是上个星期世界积分最多的女子赛事,畑冈奈纱获得亚军,得到13.2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14位。

  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36洞之后位于领先榜首位,最终获得第四名,获得6.6分,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从103位跃升到94位。

  鲁婉遥并列位于第14位,获得1.87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104位。

  大连姑娘刘瑞欣在IOA高尔夫精英赛上赢得第二个LPGA二级赛,她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总奖金达到91,089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奖金排名继续位于第二位,当赛季只剩下最后一站比赛的时候,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LPGA参赛全卡。

  刘瑞欣获得4分,世界排名上升49位,本周位于第273位,从中国第六位跃升到中国第四位,超越了前方的林希妤、阎菁。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获得11,080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66位,合计14210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冯思敏获得1.73分,这是她14个星期以来首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46位,本周位于433位。

  何沐妮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20名,获得0.23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424位。她赚到1,722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当前以36,546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位于奖金榜第24位。

  下一周的比赛过后,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排名11位到30位的选手还可以到两场Q系列赛中争取下个赛季LPGA参赛资格,因此下一周拥有全年最高奖金(22.5万美元)的赛美特拉巡回锦标赛对于没有获得参赛卡的选手而言也相当重要。

  女子台巡为建大轮胎杯,16岁业余小将卢昕妤顶住压力,领先3杆夺冠。这是她获得的第二场职业冠军,也是她迄今为止的最大胜利,因此获得3分,世界排名上升到527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前十选手:(1)朴城炫,(2)阿瑞雅,(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乔治娅-霍尔,(8)布鲁克-亨德森,(9)冯珊珊,(10)金寅敬。

  而本周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为:(1)冯珊珊(第九位),(2)刘钰(第100位),(3)鲁婉遥(第104位),(4)刘瑞欣(第273位)(5)林希妤(第296位),(6)阎菁(第297位),(7)石昱婷(第369位),(8)张维维(第380位),(9)隋响(第397位),(10)何沐妮(42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