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波特兰赛霍尔63杆冲上榜首 冯珊珊刘钰T33

LPGA波特兰赛霍尔63杆冲上榜首 冯珊珊刘钰T33
2018年09月01日 10:03 新浪体育
乔治娅-霍尔领先 乔治娅-霍尔领先

  北京时间9月1日,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星期五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打破了波特兰精英赛的36洞纪录,取得3杆领先。

  四个星期之前,乔治娅-霍尔刚刚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LPGA首胜。22岁选手在后九洞中段连续抓到5只小鸟。她错过了追平球场纪录62杆的机会,18号洞,四杆洞,她的小鸟长推偏到了右边。

  “推杆真的很好,” 乔治娅-霍尔说,“我推入了一些非常长的推杆。我的长杆技术今天也很好。我没有错过多少果岭。我极其高兴。我保持在了这里,不断抓到小鸟,我对此挺开心的。”

  乔治娅-霍尔的两轮杆数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她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五号洞到七号洞连续3只小鸟。而后,她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12号洞,五杆洞又开启火爆的一段区间。

  “我喜欢这座球场,”乔治娅-霍尔说,“打起来很好。状态很好,因此我挺期待周末,也希望看一看自己能取得什么成绩。”

  李旻智排名第二位,她开局打出64杆之后,本轮打出68杆。澳大利亚22岁选手五月份在沃维克锦标赛上赢得第四个LPGA冠军。

  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首轮打平球场纪录62杆之后,取得领先,今天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梅甘-康(Megan Khang)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冯珊珊并列33位冯珊珊并列33位

  冯珊珊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3位。

  北京姑娘刘钰与她同杆。刘钰昨天打出71杆,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

  阎菁第一轮70杆,本轮73杆,两轮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压线晋级(T67)。这是自3月份以来,阎菁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晋级。这期间她总共淘汰了14站。

  林希妤(73-76)和冯思敏(75-76)都遭遇淘汰。

  玛丽娜-亚力克斯从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她全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包括17号洞丢杆。她认为主要是推杆不进洞造成她退步的。

  “我有几个很好的机会,可是小球没有进洞,”玛丽娜-亚力克斯说,“我真的没有怎么推入推杆。并不是坏推,只是没有进洞而已。因此我带着好感觉进入明天。”

  梅甘-康同样没有赢过LPGA比赛,她今天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5杆。“我打出了一些很棒的球,有一些距离把握得很好,我在这里保持了耐心,”梅甘-康说,“我肯定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十分幸运,其中一些落入洞中。我余下来一天都保持了好的心态。”

亨德森亨德森

  布鲁克-亨德森在第一轮打出64杆的情况下,今天打出71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五位。加拿大20岁明星,2015年和2016年两度在波特兰精英赛上夺冠。上个星期,她刚刚在本土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我的开局很不稳,后九洞开局的时候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余下来一天,我都在努力杀回来,杀到标准杆之下,”布鲁克-亨德森说,“因此我挺满意低于标准杆1杆的。我肯定希望打得更好,在领先榜上攀升,可是我感觉我拼搏得不错,我做得还可以。”

  七月份,乔治娅-霍尔在家乡父老面前,于皇家利瑟姆赢得年度第四场大满贯。除此之外,新人球手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上个星期,她在与感冒和时差搏斗之后,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8名。

  “真的是长途旅行。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那样做了,飞这么远了。我知道那听上去有点蠢,可是我患上严重感冒,而天气没有帮助,因为那里的早上也很冻,”乔治娅-霍尔谈到加拿大天气时说,“我想我现在回到了常态,因此十分好。”

  乔治娅-霍尔认为这一轮的关键在于推杆。星期五,她上了18个果岭之中的14个,只用了23推。

  有一刻,乔治娅-霍尔领先同组球员多达10杆。她承认看到这样一幕十分奇怪,可是她就想持续下去。“我希望尽可能多领先其他选手。我一直是那种想法,”她说,“我只是想拉开距离。”

  129杆也是乔治娅-霍尔生涯36洞最好杆数。她另外三次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最近一次是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另外打破了个人在LPGA上的最低杆数:66杆,尽管这只是她第一次角逐波特兰精英赛。

  乔治娅-霍尔说有一刻她的球童对她说,看到她这样表现,“有点吓人”。“在第七个又或者第八个小鸟进洞之后,他说:‘哦,上帝呀,你在吓我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乔治娅-霍尔说,“可是我继续保持在自己的泡沫之中,专心于推杆,而它们不断进洞。因此我说,我真的很开心低于标准杆9杆。这是迄今为止我的最低杆,因此真的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