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杯福田真未领先 鲁婉遥T9石昱婷张维维出局

明治杯福田真未领先 鲁婉遥T9石昱婷张维维出局
2018年08月05日 02:52 新浪体育
福田真未领先 福田真未领先

  北京时间8月4日,日本选手福田真未从落后3杆,并列第二位出发,星期六于北海道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6493码,标准杆72杆)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冲上了北海道明治杯领先榜首位。

  福田真未两轮成绩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申智爱和青木濑令奈3杆。申智爱首轮打出66杆,取得领先,今天只打出70杆。而青木濑令奈打出67杆,两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藤本麻子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鲁婉遥3只小鸟,1个柏忌,连续两轮打出70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石昱婷持外卡参赛,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可惜首轮交出75杆,未能通过晋级线。她两轮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另外张维维两轮150杆(74-76),高于标准杆6杆,也未能晋级。

  除了今年以来一直很不错的击球,福田真未星期六还加上了好推。她说自己的推杆正好与这里快速的果岭匹配,以至于她推入了7个4米以上的推杆。她同时强调说,这是森守洋教练指导的结果。

  福田真未自去年6月开始跟随森守洋学习。福田真未在推击的时候,有肩膀用力,腹部伸张的毛病,而她已经意识到自己躯体的问题,并加以了改善。她对推杆的不安因此消除了。与此同时,这一天她也保持着高度的专注。“我能找准简单的线路,然后去推,”她说。

  成为职业之后,福田真未的开球精确性提升了,可是开球距离却缩短了,这令她感到不满。这个方面,她也进行了调整。与滑落最多时相比,距离回升了20码,现在已经能超过250码了。

  星期天,福田真未将争取2017年11月伊藤园女子赛以来又一场女子日巡胜利。不过26岁选手显得很镇定:“如果你不带着欲望去挑战,结果自然会出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