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里卡多头槌郑达伦踩踏染红 权健0-1落后建业

半场-里卡多头槌郑达伦踩踏染红 权健0-1落后建业
2018年08月04日 20:26 新浪体育
里卡多破门 里卡多破门

  8月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第29分钟,伊沃角球传中,里卡多头球攻门得手。第43分钟,天津权健在遭打击,郑达伦染红下场。上半场战罢,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暂时以1-0领先。

  间歇期之后,天津权健阵中的维特塞尔虽然未能归队,但是球队的战绩依旧不错,4场比赛取得3胜1负战绩,只输给“领头羊”北京国安。目前,天津权健积21分,距离第四名广州恒大有6分差距。而天津权健本轮的对手河南建业,状态并不好,输给江苏苏宁后,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差距。首回合对阵时,天津权健客场4-0大胜河南建业。

  开场2分钟,帕托任意球传中,权敬源凌空射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天津权健长传,河南建业后卫解围不远,莫德斯特禁区内停球后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河南建业快速反击,伊沃小角度斜射偏出。第16分钟,吴伟在禁区内拉倒王飞,但主裁判并未判罚,巴索戈得球回做,王飞弧线球传中,里卡多头球被张鹭没收。第21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制造杀机,王飞内切射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比赛僵局在第29分钟被河南建业率先打破。河南建业连续形成角球进攻,伊沃弧线球传中,陈灏头球攻门被储今朝挡出。伊沃再次主罚角球送出弧线球传中,里卡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入远角,河南建业1-0领先。里卡多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个进球,在队内仅次于打入4球的巴索戈。

  进球之后,河南建业更加坚定了防守反击打法,巴索戈的速度优势开始显现。第36分钟,巴索戈突入禁区本有机会射门,但他连续扣球后被补防的后卫解围。第38分钟,河南建业再次获得机会,伊沃禁区线附近弧线球射门,球被张鹭挡出。第39分钟,天津权健终于形成射门,莫德斯特接到边路传中回做,帕托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42分钟,天津权健率先进行调整,杨旭替下受伤的储今朝。但是仅仅1分钟后,天津权健就遭遇重创,郑达伦在拼抢时踩踏犯规,经过视频VAR回放确认,主裁判向郑达伦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补时2分钟,权敬源争顶时肘部击中里卡多,后者面部流血,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

  进球信息:

  第29分钟,伊沃角球传中,里卡多头球攻门得手。

  红牌信息:

  16-郑达伦(第4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33-储今朝(第42分钟 9-杨旭),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7-赵旭日;16-郑达伦,39-王永珀,10-帕托;27-莫德斯特

  替补:6-裴帅,8-张修维(U23),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31-文俊杰(U23),32-孙启斌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3-王飞,24-刘恒(U23),5-顾操,25-陈灏,11-柯钊;6-冯卓毅,29-伊沃,26-王上源;9-里卡多,10-巴索戈

  替补:16-杨阔,19-王国明,22-龙威(U23),27-路尧,28-马兴煜,30-钟晋宝,39-胡靖航(U23)

  (零零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