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女子赛阿瑞雅梁熙英领先 刘钰T24林希妤T77

苏格兰女子赛阿瑞雅梁熙英领先 刘钰T24林希妤T77
2018年07月29日 09:05 新浪体育
阿瑞雅与梁熙英并列领先 阿瑞雅与梁熙英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29日,呼啸而来的强风成为了苏格兰女子公开赛第三日的强大挑战,可是阿瑞雅和梁熙英拒绝被吹到。

  在吉伦高尔夫俱乐部(Gullane Golf Club)经历了两天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第三天在非常不同的比赛条件下进行。气温降了大约十度,同时刮起了大风。

  蒂芬尼-乔(Tiffany Joh)前两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她在二号洞抓到了小鸟,可是最终跌跌撞撞,只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9杆,滑落到了并列第七位。

  现在追赶军团将追逐两位更高产的冠军:阿瑞雅和梁熙英。两人都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处于领先榜首位。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打出71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柳箫然72杆、姜惠知(Kang Hae Ji)71杆,两人则以20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应该说上述选手明天都非常有机会争夺冠军。

前世界第一柳箫然前世界第一柳箫然

  北京姑娘刘钰在风中的表现也很稳定,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2杆(70-71-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4位。

  广州选手林希妤却大滑落,她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及2个双柏忌,打出79杆,三轮成绩为219杆(68-72-79),高于标准杆6杆,在80位晋级的选手之中仅仅位于并列第77位。

  2016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在16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取得领先。而梁熙英很快加入了她的行列。七个巡回赛冠军得主在18号洞拿到了一只稳定的小鸟。

  虽然本周开始的时候,阿瑞雅承认她并不喜欢林克斯高尔夫,可是看上去她已经被说服了。带着大大的笑容,她说:“我会说我不是很喜欢,可是当今天风刮起来的时候,正如我说的,这是苏格兰公开赛,现在真的是了。”

  梁熙英星期六庆祝了29岁生日,她感到在这种情况下推杆是最为艰难的一部分。而落后一杆的李旻智认同这一点。澳大利亚姑娘说,“风没有停下来的时候,因此真的很难、很难推杆。我错过了几个短推,可是我想每个人都一样。”

韩国名将梁熙英韩国名将梁熙英

  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打出当天第二低杆数:68杆,进入争冠行列。她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11杆,可是现在只落后3杆。

  西班牙大力选手的开球距离在本场比赛处于第一位,平均294.7码。18号洞,她开到了果岭前方。那大力一击,滚动了大约370码,她因此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

  希甘达后来说:“我喜欢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之中比赛。当我们来到英国的时候,我期待比赛会很艰苦,有风有雨,打起来很难,因此我很喜欢。今天我觉得是艰难的第一天。前两天的天气真的更好。非常不错。可是我更喜欢这样的比赛条件。

  “我喜欢林克斯高尔夫,我喜欢在高尔夫故乡苏格兰比赛。能够来到这里总是很有趣。我喜欢取胜,特别是下个星期之前。”

  80位晋级选手之中只有18人第三轮打到标准杆之下,平均杆数为73.180杆,比第二轮高了近2杆(72.217杆),比第一轮高了1杆(72.309杆)。最后7组出发的选手没有一个人打到标准杆之下。

  星期天的天气预报显示,吉伦高尔夫俱乐部还会迎来有雨有风的一天。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