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城炫赢女子韩巡本季第七冠 奖金突破12亿韩元

2016年09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城炫赢得本赛季第七场女子韩巡赛朴城炫赢得本赛季第七场女子韩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韩国22岁选手朴城炫星期天在在忠南泰安黄金湾高尔夫球场打出67杆,以一杆优势赢得韩华金融精英赛(Hanwha Finance Classic)。这是她本赛季第七场女子韩巡赛胜利,她因此赢得了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1万元)的高额奖金。

  朴城炫的四轮成绩为282杆(74-67-74-67),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1杆战胜高真荣,赢得个人第十个女子韩巡冠军。

  朴城炫虽然在二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但是四号洞,五杆洞立即弥补转来。她在那个洞射下老鹰,并在之后再也没有丢杆,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全天抓到5只小鸟。

朴城炫亲吻奖杯朴城炫亲吻奖杯

  韩华金融精英赛是女子韩巡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总奖金达到了12亿韩元。朴城炫在取胜之后,本赛季奖金已经累积到1,205,91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727万元),与2014年金孝周创造的纪录1,208,978,590韩元,相差不到300万韩元了。几乎可以肯定这个赛季结束,朴城炫一定能打破金孝周的纪录。

  单赛季7场女子韩巡胜利也是2008年申智爱以来最多的一个赛季。申智爱在2007年赢得9胜,而次年赢得7胜。

  获邀参赛的美国名将,世界第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单独第六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韩巡朴城炫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