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李美林交出平纪录64杆 会馆领先

2016年07月0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美林取得超完美开局李美林取得超完美开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当韩国选手李美林(Mirim Lee)交出平纪录一轮,离开球场的时候,她形容这一天,用了你通常不会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听到的词语。

  【李美林记分卡】

  “今天是容易的一天——容易的一轮,是的。”李美林说。

  当她成为第五个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选手时,她瞧上去肯定是那样的。在康德威尔高尔夫度假村,她抓到10只小鸟,交出64杆,取得了一早领先。

  果岭不像预期的那样坚硬,风也没有成为主要影响因素,所有参赛选手都在打出低杆——至少早上出发的一批选手是如此。

  “我预计这样的情况肯定会改变,”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打出67杆,落后3杆,暂列并列第二位,“我觉得美国高尔夫协会肯定不喜欢我们在他们的场地中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你估计这样的情况会改变,如果不改变,那么你会有机会抓分。”

  李美林是1999年萝莉-凯恩(Lorie Kane)和贝琪-艾弗森(Becky Iverson)在密西西比老韦弗利高尔夫俱乐部(Old Waverly Golf Club)第二轮打出这样一个低杆以来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最低杆是63杆,1994年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打出。不过当时她打的那个场地——密西根州印第安伍德(Indianwood)——标准杆为71杆。

  李美林在结束这一天的时候于九号洞,五杆洞,推入大约8英尺的小鸟推,在上午一批出发的选手中取得3杆领先。

  暂列第二位的选手除了克里斯蒂-科尔,还有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

  “球场现在很完美,”李美林说,“果岭真的非常快。”

  科尔与李美林同组出发,在前11个洞,她与李美林紧相随,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李美林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而克里斯蒂-科尔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人的差距随即拉开。

  尽管如此,科尔仍旧满意她这一轮的表现,特别是考虑到她全年的表现。200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整个赛季都没有进入过前十名,这场赛事开始之前,她在三场比赛中淘汰了两场。

  可是一号木换了一根全新的杆身,科尔就在开局第一轮找回了自己的球技。

  “当你不能上球道的时候,球真的难打了很多,”科尔说,“接着心理上也崩溃了,整个过程就是如此。可是这个星期当我发现这根一号木的时候,我知道它很像我老的一号木。我们找到了正确搭配。甚至我错过了一点点,我也能感觉到我到底错在哪里了。我的感觉很不同。”

  (小风)

文章关键词:LPGAUSGA李美林科尔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