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何娜领先伊藤园女子赛 石昱婷鲁婉遥开局不利

金何娜领先伊藤园女子赛 石昱婷鲁婉遥开局不利
2020年11月14日 02:28 新浪体育
金荷娜金荷娜

  北京时间11月14日,韩国美女球员金何娜(Kim Ha-Neul)星期五在千叶县长南町巨岛高尔夫俱乐部(6741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第36届伊藤园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这也是去年10月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以来,她第一次取得首轮领先。

  大西葵、大出瑞月都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宫里美香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

  2014年冠军以及东道主前田阳子打出68杆,与另外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李民英、李娜莉(Lee Na-Ri)、尹寀瑛(Yoon Chae Young)三位韩国选手。

  上一周刚刚夺冠的申智爱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32位。

  鲁婉遥抓到一只小鸟,可是有4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75位。

  石昱婷也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双柏忌,打出76杆,并列位于84位。

  65杆是金何娜本赛季最好的杆数。从后九洞出发,她凭借精确的击球以及稳定的推杆不断地分。她说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是18号洞。那个洞,她第二杆打入右边的沙坑中,看上去要吞下柏忌,可是她推入了5米的保帕推杆。这让她保持了动力,也交出了今年第一个零柏忌。

  两周之前上一次参赛的时候,她在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中推杆不佳。“如果你紧张,推杆的节奏会变得快速。” 金何娜说,“如果你有清晰地击球,有多余的时间,情况会好很多。”

  上一周东陶日本精英赛,金何娜没有参赛资格,因此进行了自我调整,力图改变心情。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中,她发了一张银座步行者天国的照片。“与朋友一起去购物,也去了美味的面包店,”她说。

  除此之外,她还去了自然风光超棒的高尾山。“经纪人推荐去登山。天气很好,我能看到富士山真是幸运,”她说。

  高尾山的天狗相当有名,据说有招福等能耐。她进行了参拜。当然她希望自己能结束三年冠军荒,再次在日巡上取胜。

  “打出了久违的低于标准杆7杆,我真的很开心。剩下的2天时间中,我将带着自信和笑容,继续加油,”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