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点女子赛铃木爱夺赛季首冠 鲁婉遥T4张维维T59

T点女子赛铃木爱夺赛季首冠 鲁婉遥T4张维维T59
2018年03月18日 16:13 新浪体育
铃木爱赢得日巡第六冠 铃木爱赢得日巡第六冠

  北京时间3月18日,去年奖金王铃木爱最后一轮在大阪府茨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赢得因为恶劣天气削减为36洞的T点女子赛。这是2018赛季她的第一胜,以及生涯第六场胜利,她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8杆。

  韩国选手全美贞打出67杆,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二名。另外一个日本选手酒井美纪交出70杆,再落后一杆,以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136杆,获得单独第三位,

  鲁婉遥交出70杆,与藤本麻子(67杆)、郑在恩(Chung Jae Eun,67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四名。

  张维维第二轮打出76杆,以149杆(73-76),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59名。

  T点女子赛第一天因为恶劣天气,不能进行比赛,主办方决定削减为36洞,不仅奖金只按照75%计算,而且只有第一轮排名前70位(含并列)可以进入第二轮。除此之外,第二轮过后仅有排名前40位选手可以分到奖金。张维维很不好运,没能分到奖金。

  铃木爱开始星期天的时候就处于领先位置。她在转场的时候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杆,可惜15号洞,她吞下了当天第二个柏忌,其领先优势削减为了1杆,不过16号洞抓到小鸟,就弥补了回来,也奠定了胜利。

  “好久没有赢了,真是太好了,”她说,“以1打差进入最后一个洞,感到了久违的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阪比赛,很开心我在温暖的声援之中打完了18个洞。今年我的目标是3胜,今后还要为另外2胜努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