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时隔2月再战日巡 石川辽冲富士产经赛第3冠

2016年09月0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征战日巡赛(资料图 摄影:王述)梁文冲征战日巡赛(资料图 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9月1日,第43届日巡富士产经精英赛9月1日-4日在山梨县富士樱乡村俱乐部展开争夺。世界排名257位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将出战本场比赛。此外,上周夺冠的日本名将石川辽、2015年度日巡奖金王金庚泰也将参赛。

  梁文冲时隔两个月再战日巡

  富士产经精英赛前,梁文冲共参加了8场日巡赛,5场晋级,最好成绩是在新加坡公开赛的单独第三名。目前,梁文冲以14,622,440日元排在日巡奖金榜的第27名。从本周起,日巡将进入繁忙的比赛期。除下周外,直至12月1日开始的日本总决赛JT杯,共将有13场比赛,这对于梁文冲来说是赚取世界积分的好机会。

  石川辽挑战富士产经精英赛第三冠

  日本选手石川辽(Ryo Ishikawa)上周以五杆之差强势摘得奥古斯塔杯,证明自己已经走出椎间盘病变造成的下背伤痛阴影。石川辽曾于2009和2010年两度在富士樱乡村俱乐部封王,本周他将挑战个人第三座富士产经精英赛奖杯。“很高兴赢球了,让我对接下来的赛季更加期待。”世界排名回升至140位的石川辽说道。

  金庚泰欲重夺奖金榜头名

  9月2日即将年满30岁的2015年日巡奖金王金庚泰,本赛季共参加了7场日巡赛,获得了三胜的骄人战绩,不过6月初的日本巡回锦标赛(Japan Golf Tour Championship MORI Building Cup Shishido Hills)之后,他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日巡赛,奖金榜头名的位置已经被日本选手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超越,两人的奖金分别为96,382,370和87,013,967日元。

  (新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石川辽金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