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富士产经赛梁文冲76杆 或面临本季第四次淘汰

2016年09月01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首轮仅交出76杆(资料图 摄影:王述)梁文冲首轮仅交出76杆(资料图 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星期四,梁文冲在山梨县富士樱乡村俱乐部的开局不佳,在总奖金1.1亿日元的富士产经精英赛第一轮仅仅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面临本赛季第四次日巡赛淘汰。

  梁文冲全天吞下6个柏忌,仅仅在10号洞,抓到一只小鸟。目前第一轮比赛还没有结束,可是从第一轮早半段的走势来看,梁文冲所处的位置不甚理想。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广东中山38岁选手梁文冲目前以14,622,440日元(约合人民币94.5万元),在日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27位。他8次参赛,5次晋级,2次进入前十名,分别是新加坡公开赛第三和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并列第十。

  这是七月上旬日本PGA锦标赛-日清杯面杯获得并列第17名以来,梁文冲第一次到日巡赛上比赛。

  本周的比赛石川辽也将参加。这是他于KBC奥古斯塔高球赛实现复出首胜以来连续参加的第二场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