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明治杯老将表纯子66杆领先首轮 鲁婉遥T20

2016年08月05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表纯子领先首轮 老将表纯子领先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本赛季已经取得1场胜利,本周连续出战第196场的日本老将表纯子在北海道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明治杯首轮领先。这也是自去年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以来,她第一次获得首轮单独领先。

  42岁老将表纯子今年五月份赢得度假村信托女子赛应该说十分幸运。作为第二轮领先者,表纯子在最后一轮大崩盘,已经跌落到了31位,不过赛事主办方因为天气实在太过恶劣,就取消了最后一轮,这让表纯子走上了冠军领奖台。

  那场胜利显得有点胜之不武,表纯子表示这场比赛她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很显然,这个星期,推杆的改变对她帮助不小。别的选手表示她应用Odyssey的新推杆,感觉就像有遥控器一样,所以能够抓到7只小鸟。

  表纯子2005年在北海道赢得了个人第一场女子日巡赛胜利。她说自己喜欢这里,尽管这里的草坪有些不一样,但是对挥杆就没有太大影响。很显然,这一点反应在了今天的杆数上。

  表纯子现在领先日本同胞笠律子(Ritsuko Ryu)一杆,后者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日本选手武尾咲希(Saki Takeo)与韩国选手郑在恩(Chung Jae Eun)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而来自北海道本土的藤田光里以及菊地明砂美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奖金领先者李宝美抓到3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9杆,加入她们的行列,也处于这个6人大组之中。

  日本明星横峰樱本赛季第一次到女子日巡上比赛,两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15位。

  而上海姑娘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明治杯表纯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