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李宝美赢女子日巡第17冠 鲁婉遥T27

2016年06月26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宝美夺得女子日巡第17冠李宝美夺得女子日巡第17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星期天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最终以5杆优势赢得地球制药杯,蝉联了赛事的冠军。

  上年度女子日巡奖金王李宝美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6-68-67-67),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同胞裴希卿(Bae Hee-Kyung)5杆,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17胜。

  裴希卿在前12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惜在15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8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亚军,仍然与女子日巡首胜无缘。

  其他选手抛离得更远。日本选手铃木爱打出67杆之后,落后9杆,单独位于第三名,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与笠律子(Ritsuko Ryu,65杆)、金荷娜(70杆)、堀琴音(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上海姑娘鲁婉遥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后九洞保了9个帕,打出71杆,最终以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27名。

  这是李宝美本年度参加的第12站女子日巡赛,她全部都进入了前十名,其中过去11站比赛她全部进入前五名,这创造了女子日巡赛的新纪录。李宝美另外赢得“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

  李宝美因为赛季第二胜获得2520万日元,其总奖金达到93,913,332日元,超越申智爱(77,205,000日元),上升到奖金榜第一位。也难怪有人称李宝美为机器人。

  “为什么,强吗?我是机器人。”李宝美说,“妈妈照顾着我的饮食。体能训练师照看着我的身体。先生会检查我的挥杆。当我来到球场的时候,有球童清水先生帮助。我是因为他们才强大的。我周围的人帮助我取得了好成绩。”

  实际上,李宝美在颁奖仪式上展示了软弱的一面。本该笑的她突然哭了起来,而她之所以如此感伤是因为妈妈。“感谢你一早起来为我做饭团……”李宝美说。

  为此,李宝美还分享了一个妈妈的故事。由于担心女儿睡不安稳,李妈妈没有睡在卧室的床上,而是睡在了沙发上。“真的很吃惊,特别是当我听到:‘宝美这样睡得更好’时……”

  当然妈妈接下来还要为女儿操劳,因为李宝美已经制定目标,要代表韩国参加奥运会。而从现在来看,她必须要赢得7月11日奥运参赛资格确定之前一周举行的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日巡李宝美鲁婉遥裴希卿地球制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