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演神州,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为何场场爆满?

岛演神州,中海地产神州半岛擂台赛为何场场爆满?
2019年11月03日 19:39 新浪体育
2019年首场赛事周冠军The Hunters 2019年首场赛事周冠军The Hunters

  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创办于2015年,历经四载,已颇具规模。四年来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4000余名球员上岛体验岛居生活。

  炎炎夏日,同属于热带气候的海南和新加坡热起来不相上下。进入11月后,海南开始入秋,早晚感受着幽幽凉风,新加坡气温还维持在27℃以上。这每年11月,也就成了新加坡球队组团来海南打球的最佳时节。

  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每年在最佳时节都如约而至,这个比赛也成为前来海南打球度假的新加坡球队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历年来新加坡专场场场人数爆满,今年亦是如此。11月2日,2019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首场开赛,133人的新加坡专场为擂台赛开了彩头。

  这133人中,不乏有连续几年均到场参赛的球员。LOBANG KING球队队长Ted Wong今年是第三次带队来参赛。他2017年接触到擂台赛,带了一支12人的队参赛。后面2年带来的人就越来越多,第二年带了30人,今年带了80人来参赛。“我们在新加坡找不到这样的球场(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它的保养、景观各方面都很好。来体验后我都回去跟俱乐部的球友说,你一定要来海南打一打这个球场。”经过口碑相传,他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加坡球友。中海神州半岛也通过擂台赛这种既有竞技性又不失趣味的比赛,被更多的新加坡球友熟知。擂台赛带动客流量的同时也进一步帮助球会拓展国际市场。

  如何给参赛球员留意下一个满意、难忘的打球体验,也非常考验运营团队。除了专业的赛事运营,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在非比赛环节,如何为球员创造更多的场景体验也非常重要。从球队落地的那一刻,运营团队及各方配合团队打起百分百精神接待到场的每一位球员。接送机、入住、穿梭车、晚宴、地产项目体验等周到服务、沉浸式体验给新加坡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Ted Wong说:“很多人都说还要再回来,再来打擂台赛。”

  虽说是新加坡专场,但球员彼此不一定都认识。新加坡球队的招募组织负责人赵子胜表示,如何把不同地方的人聚到一起这也是个挑战。擂台赛一直倡导比赛+度假的概念,让高球爱好者感受体育竞技的刺激,体验神州半岛度假的闲情逸致,过烂漫的岛民生活,让一切都慢下来。

  这样的生活理念,将始终贯穿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一直延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