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确定手指韧带撕裂!这下真要摆烂了!

勇士真核确定手指韧带撕裂!这下真要摆烂了!
2019年11月03日 08:17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德雷蒙德-格林的手指韧带撕裂,他将至少缺席未来的多场比赛。

  今天勇士主场与黄蜂的比赛,格林因为手指受伤而缺阵。

  据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格林的手指韧带撕裂,他将至少缺席未来的多场比赛。

  事实上,格林在昨天与马刺队的赛后就承认他的手指韧带一直存在问题。

  昨天勇士负于马刺的比赛,格林打了34分钟,但是7投2中,只得到6分。

  虽然勇士队没有公布格林的具体伤停时间,但是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表示格林预计不会长期缺阵。

  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克雷-汤普森因为膝盖十字韧带伤势很可能赛季报销,斯蒂芬-库里在本周刚刚不幸左手骨折,至少伤停三个月。现在随着格林也遭遇伤病困扰,勇士王朝的三位核心成员都已经高挂免战牌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