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天大圣归来!13+5+4还能飞扣孙悦看哭多少人

985天大圣归来!13+5+4还能飞扣孙悦看哭多少人
2019年11月02日 22:12 新浪体育
孙悦首秀惊艳 孙悦首秀惊艳

  11月2日,CBA常规赛揭幕战继续进行,其中北控男篮主场以108-103战胜了深圳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此役,时隔985天之后重返CBA的孙悦首发出战31分钟,13投5中得到与沈梓捷并列本土最高的13分,此外他还有5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入账。

  两个赛季多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第一次出手还投了一个过桥三分,不仅让球迷怀疑他的状态。但是,孙悦马上就让新东家和老球迷吃了颗定心丸——

  预判到皮埃尔杰克逊的传球路线后,孙悦完成抢断直接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强势宣布大圣归来!这还没完,第二节一上来,他又在左翼三分线外迎着穆罕默德的扑防命中三分球,并在本节中段如法炮制再次命中远投,内外火力全开。第二节6分半钟的时候,孙悦强侧持球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利用假动作直接给到了篮下切入的桑尼,助攻后者轻松舔篮儿得手。

  一攻一防,那个孙悦没有变。进攻依旧在,盖帽的看家本事更不可能丢!下半场刚上来,杰克逊就强行突破北控禁飞区欲上篮得分,早已等候多时的孙悦毫不犹豫就是一记熟悉的孙氏大火锅送给对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第四节刚开始孙悦的三分,以及最后时刻的对抗两分,两度打停深圳男篮,都说明了孙悦的战力依旧。全场下来,孙悦得到1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而他的经验、特别是懂双语的能力,也在本土和外援之间起到了不小的沟通作用。

  985天的别离,34岁的年纪,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曾经的孙悦可能回不来了,但他今晚的表现,用实力回击了球迷质疑的同时,不知道会湿润多少北京球迷和孙悦球迷的眼眶。而北控男篮新任主帅马布里也一直相信自己的前队友,“我从来不担心孙悦的表现,他在场上会作出正确的决定和正确的打法。”

  新赛季伊始就拿到了开门红,相信有了孙悦的帮助,北控男篮能够在战绩上有更大的突破。

  (一星)

孙悦CBA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