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千年楚风汉韵 GCMC举办欢迎晚宴喜迎各地会员

聆听千年楚风汉韵 GCMC举办欢迎晚宴喜迎各地会员
2018年06月05日 13:58 新浪体育
晚宴上的精彩演出 晚宴上的精彩演出

  6月4日,武汉成为来自全国各地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汇聚之地。

  当晚,由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全国会员大会(以下简称“GCMC第三届会员大会”)欢迎晚宴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布鲁塞尔厅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高尔夫职业经理人以及嘉宾欢聚一堂,共话盛事。

  过去两年,GCMC先后在大连、西宁举办年会,此次移师江城武汉,行业人士再次齐聚一堂,共叙友情,相互交流。

  目睹GCMC的稳健成长,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资深职业经理人、GCMC召集人之一,常务理事戴耀宗博士深有感触,他在晚宴的致辞中表示:“GCMC自2016年成立以来,脚步踏过北京、广州、上海、惠州、成都、辽宁、青海、陕西、香港等地,举办的各项活动也得到会员的踊跃支持。今天,第三届年会让会员们再次相聚在武汉,走过了这三届,相信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交流平台,秉承‘学习、分享、感恩、成长’的理念,共同努力举办更多有价值的学习及分享活动。”

  作为东道主,湖北联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均清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会员表示欢迎,他表示:“驿山坚守纯会员制受邀入会和标准会员制服务,并紧跟武汉城市格局的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城市俱乐部的经营模式;历经5年的运营和打磨,已逐步获得业界及高尔夫爱好者的认可。此外,驿山被选定为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场馆,很荣幸能为武汉添彩、为高尔夫争光。感谢GCMC大会倾情邀集行业精英聚首,赋予驿山足够的扶助和关爱。以‘创设俱乐部文化、力争世界一流’为愿景的驿山,必能茁壮成长、蓬勃发展。”

  晚宴上,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特别为大会邀请曾多次在重大外交场合以及受到国家派遣参加国际文化交流演出的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编钟国乐团”以及舞剧团现场表演。《楚宫宴乐》、编钟演奏、《细腰》等带着浓厚荆楚文化韵味的精彩节目彻底征服了现场嘉宾与会员,编钟奏鸣起的千年楚风汉韵将晚宴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大家也被东道主驿山俱乐部用心及细致的安排所感动,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魅力以及驿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待客之道。

  GCMC召集人戴耀宗、赵国雄、王维超;联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均清;R&A亚太区主管Dominic Wall;联投置业副董事长、驿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王明远;GCMC顾问杨辉光、上海市高协主席王锦培、福建省高协副会长林明忠;湖北省高协秘书长毕竞、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毛程等嘉宾出席了晚宴。

  欢迎晚宴的圆满举行,也正式拉开了GCMC第三届会员大会的帷幕,预示着此次年会必将成为本年度中国高尔夫行业的一次盛会。6月5日大会正式进入议程,将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以及多场分享、学习论坛,以丰富的内容回馈参会嘉宾与会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