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吐露G2爆发真因 两年前那件事仍在刺激他

库里吐露G2爆发真因 两年前那件事仍在刺激他
2018年06月05日 07:07 新浪体育
库里G2爆发 库里G2爆发

  北京时间6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但是斯蒂芬-库里依然对勇士队在2016年总决赛被骑士队大逆转感到耿耿于怀。[安卓专享《NBA LIVE》创纪录三分雨这里练就]

  2015年,库里第一次参加NBA总决赛,虽然他的表现比较慢热,但是当科尔将伊戈达拉调入首发阵容之后,勇士队扭转了局面,最终夺得总冠军。

  2015-16赛季,勇士队历史性地打出73胜赛季,而且在总决赛3-1领先骑士队。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骑士队随后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勇士队无缘卫冕。

  虽然勇士队在去年重新夺回了总冠军,而且他们目前2-0领先骑士队,库里更是打出了F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库里对2016年总决赛失利依然耿耿于怀。

  “那个结果很难接受,我不想再次陷入那样的境地。”库里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

  2016年勇士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库里向球队总经理梅耶斯承认自己的表现不够好。

  “这提醒我们要想夺冠有多么困难。在总决赛中,几个回合就能决定夺冠与否。2016年总决赛的最后3场比赛,我打得很不好。这就是为什么我很享受现在的处境并且有机会再次夺冠。”库里说道。

  (罗森)

雅虎库里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