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彻底要凉?勇士能锁住詹皇之人有望G3复出

骑士彻底要凉?勇士能锁住詹皇之人有望G3复出
2018年06月05日 06:09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伤势好转 伊戈达拉伤势好转

  北京时间6月5日,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勇士队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左膝盖在过去几天里已经没有了疼痛感,而他计划在今年总决赛的某个时间点复出,可能就是下一场。[安卓专享《NBA LIVE》一哥联手艾弗森重塑76人王朝]

  上周末,伊戈达拉完成了一次完整的私人训练,而且进行了全速冲刺跑,这是伊戈达拉的左膝盖在西部决赛第3场受伤之后他第一次进行冲刺跑。

  伊戈达拉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6场比赛,他能否在周四的总决赛第3场出场还不得而知。

  昨天总决赛第2场赛后,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目标是打第3场,但是我之前也目标打第2场,所以我们必须看情况。”

  昨天赛前,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他觉得伊戈达拉可以在这轮系列赛的某个时间点复出。“他的左膝盖必须不断变得更好,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很确定。”科尔说道。

  而在伊戈达拉受伤的时候,科尔曾表示:“除非他可以在奔跑的时候不感觉疼痛,不然我不会让他上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