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赛程再招质疑 老虎伍兹来了会中暑晕倒?

东京奥运赛程再招质疑 老虎伍兹来了会中暑晕倒?
2019年04月17日 13:08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4月16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最新一版的奥运会各个项目比赛时间,新的赛程中,一些赛场因为变更,所以出现了微调的变化。

  各个项目日本协会和担当记者进行赛程审视后,遭受质疑最大的是——比赛安排在中午12点,这是要热死人么?

  棒球赛场被安排在了横滨体育场和福岛县营东体育场,第一轮比赛时间分别是中午12点和19点开始,两个球场都是反射比较强的人工草坪,这中午12时比赛,打到一天最热的15时,选手要被晒成人干了。

  上届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最大的新闻是,世界排名前4的职业选手纷纷声明放弃参赛。而本届奥运会在高尔夫大国日本举办,凭借品牌宣传的力量和要求,日本后台的各种商业公司正在运作高尔夫明星们齐聚东京一展风采。

  《现代日报》表示,如果复活的老虎伍兹能来日本参赛,吸引力巨大。但是高尔夫比赛场埼玉县川越市是日本最热的地方。去年7月23日,日本历史上第一次观测到了41.1度的气温纪录,地点就在川越旁边的埼玉县熊谷市。而位于川越市的霞关CC高尔夫俱乐部杯被认为是日本第一热的高尔夫球场,8月的果岭简直就是地狱,打着伞站在果岭上就跟站在蒸笼上一样,这赛程是要热晕伍兹么。

  此外,垒球、沙滩排球和曲棍球7人制橄榄球的比赛时间,都在劝告减少屋外作业时间的时间段举办比赛,现场不仅是选手,观众的防暑降温工作,也是组委会必须考虑的难题。

  日本网民议论说,已经资金捉襟见肘的东京都考虑到了赛场防暑降温问题么,为了赛场防暑估计又需要挤出新的预算了吧。(周超)

伍兹赛程质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