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麦克罗伊领先争冠 哈顿弗利特伍德紧追

阿布扎比赛麦克罗伊领先争冠 哈顿弗利特伍德紧追
2021年01月23日 22:00 新浪高尔夫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23日,欧巡赛-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结束了第三轮争夺,罗里-麦克罗伊打出1鹰5鸟的67杆,总成绩-13杆,1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周日将争夺个人第15个欧巡赛冠军。

  经历了首轮火爆的64杆和次轮平庸的72杆后,小麦在第3轮状态不俗:前9后3鸟1柏忌转场后,他把握住10号洞5杆洞的机会,第3杆72码外直接射下老鹰球!这一杆也让小麦获得领先。此后,虽然连续第二天在13号洞吞下柏忌,不过他马上在15号洞和16号洞拿下背靠背小鸟球,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单。

  此前,麦克罗伊11次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7次进入前3名却无一胜绩,周日他将力争打破长达一年多的全球冠军荒。此前小麦15次在各项赛事中获得54洞领先,有9次拿到了冠军。

  36洞领先者泰瑞尔-哈顿打出71杆,总成绩-12杆排名第2位。汤米-弗利特伍德交出6鸟1柏忌的67杆,总成绩-11杆排名第3。决赛轮,麦克罗伊将与哈顿同在领先组出发。

  大卫-利普斯基和马克-沃伦同以-1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此外,压力山大-列维在1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直接开走了一辆宝马M8轿跑车!

  新浪高尔夫将在1月24日15:00开始直播决赛轮的比赛。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