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卡西加冕欧巡第14冠 吴阿顺瑞德T36

欧洲公开赛卡西加冕欧巡第14冠 吴阿顺瑞德T36
2019年09月08日 23:07 新浪体育
卡西决赛轮66杆 卡西决赛轮66杆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42岁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今天在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后来居上,以一杆优势赢得欧洲公开赛,夺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欧巡赛冠军,结束了5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中国球手吴阿顺周日打出了自己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8杆(-4),跃升至并列第36名。

  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卡西今天在欧洲公开赛上没有犯什么大错,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274杆(66-73-69-66,-14)的总成绩逆转夺冠。

  2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德国“黑马”本德-雷塔莫(Bernd Ritthammer)、苏格兰新人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双双打出68杆(-4),与交出66杆的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一道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赢得过深圳国际赛的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轰出64杆(-8),以276杆(-12)的总成绩锁定了第5名。

  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今天抓下5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取得289杆(77-70-74-68,+1)的总成绩,与以72杆收尾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一道获得了并列第36名。

  世界排名第9的美国名将赞德-谢奥菲勒以72杆结束比赛,最终排在并列第46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