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前瞻:麦克罗伊大热 伍兹有望成功突围

世界比洞赛前瞻:麦克罗伊大热 伍兹有望成功突围
2019年03月27日 11:20 新浪体育
伍兹在周二练习轮 伍兹在周二练习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球员锦标赛过后,世界比洞赛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手对决高潮,加冕“第五大满贯”冠军的罗里-麦克罗伊和当前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一道以1赔10成为世界比洞赛的头号夺冠大热门,而自2013年之后首次角逐世界比洞赛的老虎-伍兹抽到了一个不错的小组,非常有机会进入16强,连续第二年出战世界比洞赛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则必须要在小组赛上啃下“硬骨头”——前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才能第一次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世界最强的64位球手被分成16个小组,每一个小组总共有4位球手,在前三天的小组循环赛结束之后,每个小组得分最高的一人将挺进16强,在周末展开淘汰赛,直至周日产生最后的冠军得主。

  伍兹6年之后重返世界比洞赛,被分在与阿龙-怀斯、帕特里克-坎特利、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同一小组,看起来很有机会从小组赛上杀出重围。在休息了一周之后,球员锦标赛冠军小麦的小组签运也不错,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首次参赛的贾斯汀-哈丁、卢克-李斯特同组比拼。

  今年斩获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冠军的达斯汀与美国同胞切兹-里维、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抽到同一小组,晋级的局势不算太难。相比之下,去年在莱德杯五战全胜的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则不得不与队友托比约-奥利森“同室操戈”,还要与韦伯-辛普森这样的美国大将展开对决。

  当然,足以让欧美球迷们大饱眼福的还是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与“美国队长”帕特里克-瑞德过去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之间的比拼。美国球星贾斯汀-托马斯以1赔14的赔率排名世界比洞赛夺冠热门榜单的第3位,毕竟他的小组赛对手并不算太强,三人分别是同胞基根-布拉德利、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

  一年之前,李昊桐靠世界排名第一次闯入世界比洞赛,可惜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在小组赛中输给了肖尔-舒瓦泽尔、斯皮思和瑞德。一年之后,这位23岁的中国球手再度出战世界比洞赛,与科普卡、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同组,小组过关的局势要好过去年,但是要跻身16强,李昊桐必须还要拿下最大的劲敌——科普卡。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