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智弟弟本周战阿布扎比 职业首秀与林钰鑫交锋

李旻智弟弟本周战阿布扎比 职业首秀与林钰鑫交锋
2019年01月15日 10:17 新浪体育
李旻智弟弟:李旻宇 李旻智弟弟:李旻宇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作为澳大利亚高尔夫一姐李旻智的弟弟,现年20岁的韩裔澳大利亚籍“小鲜肉”李旻宇(Min Woo Lee)被视为澳大利亚的下一位明星,将在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打响转职业的首秀,并且在前两轮比赛中与中国业余名将林钰鑫同组交锋。

  比李旻智小2岁的李旻宇获得过2016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冠军,本周依靠赞助商外卡而亮相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能够在如此久负盛名的比赛中转职业,这是了不起的,”李旻宇周一表示,“……我兴奋的不得了。”刚转职业,这位澳大利亚新人就被IMG招入麾下,并且拿到了卡拉威、Hugo Boss的代言合同。

  “当我参加职业比赛的时候,我感觉我足以出色地与那些顶尖的职业球手去竞争。我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同组过乔丹-斯皮思,那是非常好的经历,我也与其他职业球手抗衡过。我感觉,我有能力与他们同场竞技。我喜欢打职业比赛,那会甚至让我更加刻苦。”

  李旻宇结束业余生涯的时候位于世界业余排名的第6位,他在去年12月的韦伯网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阶段获得了并列第67名,拿到了2019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一些比赛的参赛资格。李旻优以业余球手身份参加了19场职业比赛,最好成绩是去年在欧巡赛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中拿到并列第5名。

  李旻宇和林钰鑫都参加过2017亚太业余锦标赛,当时林钰鑫获得了冠军,而李旻优则拿到了并列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