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先发中锋伤停4-6周!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他

火箭先发中锋伤停4-6周!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他
2019年01月15日 06:07 新浪体育
心疼卡培拉 心疼卡培拉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因右手拇指受伤,他将伤停4-6周。

  由于右手拇指受伤,火箭队首发中锋卡培拉将无缘今天主场与灰熊队的比赛,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而火箭队火速从发展联盟召回哈藤斯坦因。

  卡培拉是在昨天火箭客场与魔术第三节的一次空接中拇指受伤,但是他之后又坚持上场打球。

  根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卡培拉右手拇指韧带受伤,他将伤停4-6周。

  随着卡培拉的受伤,火箭队今天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召回了中锋哈藤斯坦因。本赛季,哈藤在毒蛇队场均得到17.3分和14.1个篮板。过去19场比赛,哈藤只代表火箭队打了6分钟。

  卡培拉的受伤意味着火箭队已经失去了三名首发球员,克里斯-保罗和埃里克-戈登依然处于伤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