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中锋或将损失200万!受伤后三个标准达不到

火箭中锋或将损失200万!受伤后三个标准达不到
2019年01月15日 06:50 NBA综合

  直播吧1月15日讯 据NBA名记Woj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中锋因为右拇指受伤将休战4-6周。而据联盟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卡佩拉面临着失去200万美元奖金的危险。

  卡佩拉在去年和火箭签下5年9000万的续约合同,其中包括1000万美元奖金触发机制如下(5年之内,每个赛季200万美元):达到西部决赛奖励100万美元,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美元,个人罚球命中率达到65%以上奖励50万美元。

  而本赛季至今,卡佩拉为火箭出战42场比赛,场均登场34.2分钟,可以得到17.6分12.6篮板1.5助攻1.8盖帽,防守篮板率为26%,罚球命中率为62.6%。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拉有可能拿不到这200万美元的奖金。

  (南桥)

  [来源:直播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卡佩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