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国球员齐聚 欧挑佛山公开赛盛幕即将开启

二十多国球员齐聚 欧挑佛山公开赛盛幕即将开启
2018年10月13日 11:08 新浪体育
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开战 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开战

  这个十月,多达25个国家的高球新秀将空降佛山,参加于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国际高球盛宴——佛山公开赛。作为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年终大赛之一,佛山公开赛以高额的奖金和世界排名积分优势吸引各路选手激情投入、奋力攀登世界舞台,以战当今名将、成新一代高球巨星。而对球迷们来说,他们将不只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还能目睹“高球明日之星”的升起!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祝利安先生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祝利安先生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不远万里前来参加佛山公开赛。”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祝利安先生表示,“今年,我们甚至有从美国、智利、新西兰、挪威、南非等地远道而来的球员。 相信更具国际性的2018佛山公开赛将给观众球迷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盛事体验。”

  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前50的选手中,至少有48名将出席佛山公开赛。

约阿希姆-汉森 (丹麦)约阿希姆-汉森 (丹麦)

  位居赛季排行榜第一的丹麦球员约阿希姆-汉森年仅28岁。今年他已经拿下了两场挑战巡回赛的冠军:4月份的土耳其航空挑战赛和丹麦制造挑战赛。如果此次前来他能再接再厉、一举斩获广粤杯,定能以更完美的姿态登上欧巡赛舞台。

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瑞典)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瑞典)

  同龄的瑞典球员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实力亦是不容小觑,在7月份的意大利挑战赛中夺冠并在本赛季收获两个亚军,是本届佛山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

斯图尔特-曼利(威尔士)斯图尔特-曼利(威尔士)

  威尔士老将斯图尔特-曼利曾多次征战欧巡赛,在本赛季赢得上法兰西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现位于排行榜第四位,39岁的他能否以更娴熟的球技和更沉稳的心态摘取冠军之名重返欧巡,值得期待。

泰瑞尔-哈顿泰瑞尔-哈顿

  无数球员通过挑战巡回赛实现职业生涯的飞跃,成功登上世界大赛舞台。近期于法国举行的莱德杯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欧洲队的12人阵营中,至少有6名打过挑战巡回赛,泰瑞尔-哈顿更是从佛山公开赛走出来的高球巨星,而美国队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三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也曾是挑战巡回赛的球员。

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   阿兰-德索垂特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   阿兰-德索垂特

  “佛山公开赛上聚集了这么多挑战巡回赛的优秀球员,相信下周的赛事定会高潮迭起、充满无限惊喜。”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阿兰-德索垂特说,“佛山公开赛是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的年终大赛之一,为获得翌年欧巡赛的15个席位,球员们将全力冲刺、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淋漓尽致地展现高尔夫的竞技之美!”

  “佛山公开赛蓄势待发,今年的赛事将更加盛大。”球会总经理祝利安先生充满期许,“广佛新世界的自然环境十分优美,而对于球迷来说,漫步在球场蜿蜒的小径上,欣赏场上扣人心弦的精彩比拼,定是无比享受。特别是周日决赛轮,上万名观众在18号果岭边围观夺冠队伍的巅峰对决,气氛热烈。如果这次又有中国选手冲上领先榜,那就更加激动人心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