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这球逆天了!看呆对手 谁说他不配拿奖|gif

萨拉赫这球逆天了!看呆对手 谁说他不配拿奖|gif
2018年10月13日 05:09 新浪体育
萨拉赫打进逆天进球 萨拉赫打进逆天进球

  埃及天王萨拉赫近来陷入争议,他在普斯卡什奖的评选中获胜,但却因获奖进球“不够精彩”而备受争议。然而,在非洲杯预选赛上,萨拉赫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向世人宣告:配得上拿奖的进球我分分钟进给你看。

  在非洲杯预选赛埃及对阵伊斯瓦蒂尼的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埃及获得角球机会,萨拉赫当仁不让地担任角球主罚手。萨拉赫摆好球后,稍稍后退两步留出了助跑的空间,简单瞄准球门一眼,随机低头观察了一下皮球,此时他的埃及队友已经和对方防守球员缠斗在一起,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萨拉赫的剧本里,这些门前的争夺毫无意义。

  只见萨拉赫轻松助跑两步,右脚稳稳站定,左腿用力一摆,高速运动的左脚迅速兜住了皮球。而足球则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出人意料地直接飞向球门。萨拉赫这球不但弧线明显,球速也是极快,直接打门的选择更是让人难以预料,对手门将显然没有料到萨拉赫会有如此的奇思妙想,想要扑救却已然来不及了,只能目送皮球从指间略过,飞进网窝。

  萨拉赫的这记角球直接进球,也让苦苦奔跑防守的对手看呆了,直到进球后,他们似乎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是呆立在门前,忘记了挪动脚步。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