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特勒事件 最有发言权的人终于表态了

关于巴特勒事件 最有发言权的人终于表态了
2018年10月13日 06:56 新浪体育
乔治就巴特勒事件表态 乔治就巴特勒事件表态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吉米-巴特勒和森林狼队的闹剧,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且他明确支持巴特勒。

  自从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之后,他和球队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本周,巴特勒更是大闹森林狼的训练场。

  关于吉米-巴特勒和森林狼队的闹剧,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且他明确支持巴特勒。

  “吉米拥有一个非常正当的理由(想要离开球队),我站在吉米这一边,因为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状况。”乔治说道。

  去年夏天,乔治向步行者提出交易,最终他被交易到雷霆队。今年夏天,乔治和雷霆队续约。

  据乔治透露,他和巴特勒已经有过交谈,他非常理解巴特勒的心情。

  乔治表示巴特勒很看好森林狼队的潜力,但是他觉得唐斯和维金斯纵然天赋很高,但是没有匹配巴特勒的比赛强度和努力程度。

  “我完全支持吉米的想法,他并没有要和球队做对。”乔治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