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弗诺角逐登喜路林克斯赛 张小龙搭档李昊桐

科普卡弗诺角逐登喜路林克斯赛 张小龙搭档李昊桐
2018年10月03日 09:33 新浪体育
弗诺和科普卡同组试场 弗诺和科普卡同组试场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继今年初搭档窦泽成角逐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微信之父张小龙本周又前往苏格兰,携手当今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一起角逐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也是张小龙第一次亮相欧巡赛赛场。

  这场欧巡赛大赛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赛制,职业球手搭档业余球手参赛,前三轮分别在老球场、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比赛,54个洞过后,排名前60名(含并列)的职业球手以及排名前20位的团队将在周日进入到老球场举行的决赛轮。

  一直以来,包括很多体育界、演员、歌星、商界大佬等知名人物都会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一次,世界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就将搭档自己的赞助商微信掌门人张小龙出场,而且他们已经在金斯邦斯球场投入到练习中。

  李昊桐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在金斯邦斯与我的赞助商一起打比赛是非常有趣的,”然后晒出了自己与张小龙练球之后的合影。这也是李昊桐头一次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2位莱德杯美国队大将布鲁克斯-科普卡、托尼-弗诺打完莱德杯比赛之后,没有离开欧洲,而是协同他们的副队长马特-库查尔一道从法国转道苏格兰,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其中,弗诺还是第一次角逐这场欧巡赛。

  当然,赢得莱德杯的欧洲队也有队员出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其中就包括了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汤米-弗利特伍德以及4位欧洲队副队长卢克-唐纳德、哈灵顿、罗伯特-卡尔森、格莱姆-麦克道尔。其中,英格兰名将哈顿去年成为第一位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卫冕成功的冠军,如今他将力争拿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三连冠。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