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并列领先欧洲公开赛第三轮 瑞德落后一杆

两人并列领先欧洲公开赛第三轮 瑞德落后一杆
2018年07月29日 07:50 新浪体育
英格兰人理查德-麦克沃伊冲至并列领先 英格兰人理查德-麦克沃伊冲至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英格兰人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周六在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逼平了前两天一路领先的美国球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两人一起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第三轮,而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也上升至并列第3位,仅落后一杆,同样有机会争夺冠军。

  欧洲公开赛第三轮因为雷电的缘故损失了2小时50分钟,而一出发就手握三杆领先优势的德尚博也受到了麦克沃伊的强大挑战,吃下了2个柏忌,全场拿到4只小鸟,包括在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才勉强保住并列领先的位置,打出70杆(-2),被打出69杆(-3)的麦克沃伊追平,两人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于54洞的并列第一位。

  本周仅仅打响个人职业生涯第2场欧巡常规赛的德尚博说道:“我坚持住了。我在前9洞碌碌无为,因此那个时候雷暴降临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这给了我一点时间来让球技重新回到正轨,我做到了,在后9洞表现出色。”他将力争成为38年来第一位赢得欧洲公开赛的美国人,上一次在这里夺冠的美国球手还是1980年的冠军汤姆-凯特。

  相比之下,世界排名第275位的麦克沃伊在打完的284场欧巡赛上仅获得了11个前十名,从未获得过冠军。这位39岁的两届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将在周日迎来个人事业上最重要的日子。“我对后9洞有点失望,在最后四个洞里错失了一些机会,不过天气的变化让比赛变得非常难打。我的心态会与上周一样,我最近表现得非常稳定,我享受跻身于成绩榜榜首的位置,这是很棒的,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我就是打高尔夫,就像上周一样,希望我周日能够最终取得胜利。”

  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国球星瑞德和奥地利球手马蒂亚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分别打出69杆和70杆,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世界排名第15位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连续第三轮打出69杆(-3),以207杆(-9)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5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