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锦标赛毕雅格领先 小麦T4吴阿顺T57李昊桐T74

欧洲锦标赛毕雅格领先 小麦T4吴阿顺T57李昊桐T74
2018年05月25日 07:32 新浪体育
毕雅格领先欧洲锦标赛首轮 毕雅格领先欧洲锦标赛首轮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丹麦的长打好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周四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延续了自己勇猛的状态,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一杆优势领先欧巡旗舰赛-BMW欧洲PGA锦标赛首轮。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两杆,而中国双雄吴阿顺和李昊桐分别打出72杆和73杆,排名并列第57位和并列第74位。

  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洲PGA锦标赛既是欧巡赛的旗舰赛,同时也是今年8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一场。世界排名第183位的毕雅格抵达温特沃斯时,已经连续取得过前十名,现在更是在欧洲PGA锦标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就捉下7只小鸟,打出65杆(-7),获得了第一轮的单独领先。

  此前从未在温特沃斯获得过晋级的毕雅格赛后说道:“我在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好成绩,但是今天表现很好。我在发球台上的开球相当好,我在最后阶段打出了2次不精准的击球,但是2次都拿下一切一推,总而言之,我没有犯什么错。将球打直十分重要,我感觉我做到了那一点。我将自己的小白球放在很多不错的球位上,让我攻果岭的时候可以用更短的铁杆去打,我也抓住了机会。我过去几周的好状态看上去延续了下来,我很高兴,希望我能够在这一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相同的表现。”

  南非双雄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和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都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2位。现世界排名第8位的麦克罗伊捉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7杆(-5),与3位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一道排名并列第4位。

  “我认为我一切都打得相当不错。我的开球好得多了,比起我过去两个星期,我可以将球放在更安全可打的位置上,所以这真的很好。我认为,我给予自己很多机会,而我抓住了大多数的机会,”这位29岁的北爱尔兰球星正在追逐自己的第2个欧洲锦标赛的冠军。2014年,小麦在这里捧起过冠军的奖杯,“如果我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天打出我今天这样的击球,我认为我会处于争夺冠军的有利位置上。”

  吴阿顺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57位,位于预估的晋级线上。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斩获了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1),排名并列第74位,必须要在第二轮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避免提前被淘汰出局。

  (罗毅)

  欧巡赛专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