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3亿起薪3970万!这人明年可签历史最肥约

5年2.3亿起薪3970万!这人明年可签历史最肥约
2018年05月25日 08:09 新浪体育
浓眉明年可签历史最大合同 浓眉明年可签历史最大合同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连续第二年入选NBA最佳一阵,这使得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NBA史上最大的合同。[玩了3天终于签约杜兰特!KD称霸赛场让你爽翻天]

  今天,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戴维斯连续第2年进入最佳一阵,这使得他达到了超级顶薪的标准(连续3个赛季里2次入选最佳阵容),并且有资格在明年夏天签下一份NBA史上最大合同。

  戴维斯明年夏天可以续约一份5年总价2.3亿美元的合同,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起薪达到3970万美元。

  2015年夏天,安东尼-戴维斯和鹈鹕队提前续约了一份5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8.1分、11.1个篮板、2.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外加2.6次盖帽,他带领鹈鹕在时隔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并且打进了西部半决赛。戴维斯还成为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三大候选之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