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自曝16年险些被交易!原因是一次争吵

勇士真核自曝16年险些被交易!原因是一次争吵
2018年05月25日 07:03 新浪体育
格林曾与科尔爆发争吵 格林曾与科尔爆发争吵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2016年2月勇士客场与雷霆的一场比赛中,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主帅科尔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据格林表示,他当时相信自己很快会被勇士队交易。

  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有记者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门外清楚地听到格林冲着科尔怒吼。

  “我不是一个机器人!我知道我能打球!你现在让我搞砸了!如果你不希望我投篮,那么我在下半场就不投了!”格林当时冲着科尔说道。

  那场比赛,勇士队最终依靠库里的超远三分绝杀了雷霆队。但是当格林在赛后离开球馆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将会被勇士队交易,因为他相信勇士队必须在他和科尔之间选择一个,而他和科尔看起来无法共存。

  “100%。”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当时会被勇士队交易,“特别是他(科尔)作为教练所取得的成功。你不可能放弃他。”

  后来,格林告诉自己的母亲以及大学恩师汤姆-伊佐,并称自己在勇士队的时间不会太长,他相信自己很快会被交易。

  然而勇士队从来都没有想过交易格林,而且几天之后,科尔和格林坐下来长谈了一番,并且修复了两人的关系。

  (罗森)

NBA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