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步松山科普卡后尘 手腕受伤恐缺席美国大师赛

凯梅尔步松山科普卡后尘 手腕受伤恐缺席美国大师赛
2018年03月03日 23:22 新浪体育
凯梅尔自1月起便再未参赛 凯梅尔自1月起便再未参赛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手腕伤势现在成了一些世界顶尖球手受伤休战的一大拖累。拥有两座大满贯冠军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就加入到201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世界排名第6的亚洲一哥松山英树的行列,成为最近一位因为手腕伤势而休战的球星,他们三人都正在与时间、伤病战斗,力争能够赶上美国大师赛。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周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下一次我会什么时候回到高尔夫球场?我还不知道,但是希望迟来总比不来好。我在慕尼黑已经去看了医生,他告诉我——我右手腕的一根骨头错位,那导致我的手腕受伤,也引发了刺激、炎症。因此,我打了针进行治疗……希望那会有助于我快点康复过来。”

凯梅尔视频宣布休赛凯梅尔视频宣布休赛

  自从1月初以来,这位33岁的德国人就没有参加比赛,这都归咎于他左手腕部分肌腱撕裂的原因。凯梅尔表示,预期会因此休战大概10周的时间,这使得他是否能够赶上4月初的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都打上了问号。

  与此同时,亚洲一哥松山英树四周前在凤凰城公开赛因为左手腕伤势退赛之后就没有打比赛,不过期望着在3月中旬的帕尔默邀请赛上重返赛场。

  相关阅读:惊爆凯梅尔地下情!与47岁英国女演员相恋三年

  墨西哥世锦赛再受打击 松山英树因伤确认缺席

  科普卡手腕伤势明确 美国大师赛之前或无法参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