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凯梅尔地下情!与47岁英国女演员相恋三年

惊爆凯梅尔地下情!与47岁英国女演员相恋三年
2018年02月08日 14:02 新浪体育
《每日邮报》爆出凯梅尔地下情 《每日邮报》爆出凯梅尔地下情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自从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德国高尔夫球星马丁-凯梅尔的火爆状态就消停了下来。到底什么原因让这位昔日的世界高尔夫一哥熄火呢?或许英国媒体找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一开始,《每日邮报》并没有将焦点放在凯梅尔的身上。英国本土的一位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奥利-莫尔斯(Olly Murs)今年初证实了他享受与47岁英国女演员、电视主持人梅兰妮-赛克斯(Melanie Sykes) 短暂的恋情。

  然而,知情人士现在却告诉《每日邮报》,赛克斯与33岁的凯梅尔保持着长期的地下情,而且还打算继续将这段“姐弟恋”在暗中进行下去。

  尽管如此,不管是凯梅尔本人还是赛克斯,他们俩都没有在各自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谈及对方,但是在超过三年的时间里,他们经常会在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即便参加的活动各有不同。

  比如,上个月凯梅尔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结果昔日《让我们吃午饭吧!》(Let's Do Lunch)节目的主持人赛克斯也出现在中东,在阿联酋航空公司金色海岸边上的休息室里大量拍照,并且放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展示给她的粉丝们看。

  这些都是凯梅尔与赛克斯展开地下情的冰山一角。早在2015年1月,凯梅尔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时候,赛克斯也非常巧地在那边度假。

  然而,凯梅尔与赛克斯这对相差14岁的姐弟恋是否会被粉丝们看好,至少从战绩上来说,自从凯梅尔赢了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后,就没有任何冠军奖杯入账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