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总裁对发球距离增长表担忧:我们也许已经越界

R&A总裁对发球距离增长表担忧:我们也许已经越界
2018年02月13日 12:42 新浪体育
&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 &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

  北京时间2月13日,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正式站到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立场上,对世界顶尖选手最近一段时间距离上的增长表达了担忧。

  星期一在媒体电话会议中,马丁-斯朗伯斯回应了之前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的观点,后者宣称距离上的增加,导致高尔夫球场不得不加长,从而增加了后续成本。

  “2002年,我们对原则的联合声明已经在沙子之中划出一条线,或者说打算在沙子之中划出一条线,”马丁-斯朗伯斯说,“我想当你看一看现在的数据,我们也许已经跨过了沙子之中的那条线。现在我们需要严肃谈论我们未来该怎么做。这是一个涉及多方面的问题,这很复杂。”

  马丁-斯朗伯斯解释说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将在几个星期之后发布距离方面的联合调查报告,而这份报告将包括两个机构在这个问题上的联合声明。

  根据马丁-斯朗伯斯表示,报告中的数据已经引起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严重关切”。

  “我们已经谈论了多年慢打,这个问题比慢打还要严重一点,” 马丁-斯朗伯斯说,“实际上,距离上出现了一个很大跃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