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锦标赛欧巡两将领先冲冠 白老虎落后3杆

马来西亚锦标赛欧巡两将领先冲冠 白老虎落后3杆
2018年02月03日 17:47 新浪体育
南非球手弗瑞特利并列领先 南非球手弗瑞特利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去年中国公开赛亚军、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和世界排名第186位的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今天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突出重围,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三轮,而次轮并列领先的18岁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下滑至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两杆。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则跌至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详细成绩]

  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整个星期的竞争都非常激烈,周六也不例外,第三轮比赛期间一度出现了13位球手获得并列领先的情形。同组比赛的卡皮罗和弗瑞特利双双交出无柏忌的66杆(-6),以201杆(-15)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的并列第一位。

  自从去年6月在奥地利公开赛摘得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以来,世界排名第47位的弗瑞特利就一路向前,随后添加了毛里求斯公开赛的冠军,如今又有希望在马来西亚斩获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和第二个亚巡赛的冠军。“这是出色的一轮,我开始有点慢热,但是在比赛中段的时候捉下一些漂亮的小鸟,确保我不断前进。”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卡皮罗则在追寻自己首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我在大多数时候都打得很扎实,我在一些洞陷入了挣扎,但是我成功设法拿下了推杆进洞,因此总体而言,我打得很扎实,这是美好的一天。”

  美国球手贝里-亨森(Berry Henson)和印度球手哈林-乔希(Khalin H Joshi)都打出65杆,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孔瓦迈进交出70杆,以203杆(-1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位。

  跟孔瓦迈同组的李-维斯特伍德打出70杆,以204杆(-1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者三杆。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打出73杆,跌至并列第63位,争冠无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