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职业首站竟是欧巡赛 同组弗利特伍德

托马斯职业首站竟是欧巡赛 同组弗利特伍德
2018年01月03日 14:25 新浪体育
托马斯职业首秀曾同组弗利特伍德 托马斯职业首秀曾同组弗利特伍德

  北京时间1月3日,贾斯汀-托马斯在威巡赛打了一年才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他在新人赛季没有取胜,也没有进入巡回锦标赛。

  他是慢热型吗?不算吧。现年24岁,他已经获得7场美巡赛胜利,并赢得了大满贯。

  他的职业生涯开端令人难忘,只不过是因为别的方式。他职业首秀是欧巡赛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他持外卡参赛。

  “我职业球员的第一杆在圣安德鲁斯,”贾斯汀-托马斯说。

  他职业的第一轮球为老球场66杆,不过最后他还是遭遇淘汰。

  他的业余搭档是已经退休的德意志银行美国分行行长塞斯-沃恩(Seth Waugh)。该组的另外一名职业球员是谁?那是一个来自英格兰,仍旧在寻求欧巡赛首胜的22岁选手。他的名字叫: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