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登喜路赛本土新星斯通半程领先 舒瓦泽尔T2

2016年12月03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土新星斯通取得半程领先本土新星斯通取得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6-17赛季欧巡赛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Championship)当地时间周五在南非美洲虎溪高尔夫俱乐部(Leopard Creek)结束次轮争夺。世界排名第107位的本土新星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跃居领先,有望冲击个人第二座欧巡赛冠军。

  23岁的斯通周五射下1只老鹰,打出6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总成绩-11,1杆优势力压同胞前辈查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以及英格兰人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on),半程单独领跑。斯通曾在今年1月加冕南非公开赛冠军,并打满欧巡年终三场总决赛系列赛,这让他获得了与王情训、李昊桐等人竞争最佳欧巡赛最佳新人的资格。

  由于比赛当天凌晨,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的球童佩德罗-雷姆塞耶(Pedro Ramseyer)不幸因心脏病发去世,让赛事蒙上了一层阴影。皮格姆当天交出69杆(-3),总成绩-7,并列第11位。

  在最后一个洞带着老鹰结束第二轮比赛的斯通说:“我今天早上醒过来了,感觉背部有点疼,接着在练习场上,感觉真的也不是那么好。在9号洞的时候,我的体能训练师给了我非常好的理疗。我在那里几个洞的背部都感到疼,好在后9洞表现镇定。”

  “我仍然因为背部的一些疼痛而感到摇摆,仍然打出了一些令人壮观的好球。我在球场上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也再度拿下了一些很棒的推杆,因此这个杆数本来有可能更低一些,这个杆数本来也有可能更高一些,你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对于66杆的成绩还是感到非常开心的。”斯通补充道。

  斯通也期待着在周末的比赛中与赢得过4届登喜路锦标赛的舒瓦泽尔同组对抗。“他(舒瓦泽尔)看起来很喜欢这个地方,所以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进行精彩的较量。”

  舒瓦泽尔则认为:“整体来说,我认为我打得不错。我给了自己很多机会,拿下了一些美妙的额外的推杆进洞。推杆感觉不错,会让我感到非常顺心。”

  相关阅读:噩耗!西班牙球童欧巡揭幕战中去世 曾为塞维背包

  (罗毅)

文章关键词:斯通欧巡赛皮格姆舒瓦泽尔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