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太安静了? 卡尔伯格汇丰冠军赛求掌声

2016年10月27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伯格与球童自嗨卡尔伯格与球童自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星期四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一轮领先。一切看上去都很好,只有一个例外。此处没有掌声!

  “我感觉有点太安静了,特别是我觉得他们应该鼓掌的时候,或许是因为我不是‘超级英雄’之一吧。”他说,“他们有点太小心翼翼,不给你鼓掌。你知道我有好几次打到3英尺之内,可是没有掌声。

  “我觉得他们面对好杆,好象不敢吵闹。这就是我的想法。他们非常文静。”

  卡尔伯格举了一个例子。三号洞,他与同组球员通差-贾第、罗斯-菲舍尔都打得很好,都在10英尺之内,他本人只有6英尺。

  “我们将球送到了旗杆旁边,可是我们之中没有一个人收获掌声。那里或许站着10个人。”他说,“我们心想是我们打短了,还是打大了吗?你真的有点紧张。你以为是不是旋转太多了什么的。”

  29岁的卡尔伯格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是通过欧巡迪拜竞赛前30名入围的佘山,这仅仅是他第一次出战世锦赛。此前卡尔伯格只在2015年意大利公开赛赢得过一场欧巡赛冠军,2016年他的最好成绩是欧洲PGA锦标赛亚军。这已经是这位瑞典人第四次到中国比赛了,在今年的深圳国际赛中他进入了前10名,中国公开赛进入前20名。至少他觉得中国球迷在高尔夫礼仪上已经有进步了,今天他并没有听到现场有手机铃声。

  而到最后,16号洞他将球送到洞杯附近的时候,终于听到了一点掌声。

  周五,卡尔伯格一组将于9:20从10号洞出发,上海的观众们,能多给这位领先者一点掌声吗?【次轮详细Teetime】

  (小风)

文章关键词:卡尔伯格超级英雄汇丰冠军赛佘山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