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竞赛前111位成功保欧巡卡 汇丰赛前冠军搭末班车

2016年10月24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霍威尔拿到最后一张新赛季欧巡赛参赛卡首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霍威尔拿到最后一张新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在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落幕之后,迪拜竞赛前111位球手们的排名也尘埃落定,这些球手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而首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刚好排在第111位,拿下了通过迪拜竞赛前111位晋级的最后一张新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作为迪拜竞赛前111位保住欧巡赛参赛卡名单出炉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葡萄牙大师赛的赛果可谓左右了保卡的大局。原先位于迪拜竞赛第109位和第110位的苏格兰球手克雷格-李(Craig Lee)和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因为周五被淘汰出局,失去了保住欧巡赛参赛卡的机会。

  与此同时,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却状态大好,周日在葡萄牙大师赛最后一轮的最后一组出发,最终获得了并列第3名,迪拜竞赛从赛前的第116位飙升至第86位,成功拿下新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同样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欧巡赛参赛卡,迪拜竞赛从第114位上升至第110位,上赛季因为排名迪拜竞赛第117位而不得不去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澳大利亚球手杰森-斯克里韦纳(Jason Scrivener)则从迪拜竞赛的第113位跃升至第106位,逆转了之前不利的局势,同样获得了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美国球手丹尼尔-伊(Daniel Im)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10位,而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英格兰名将霍威尔则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11位,拿下了最后一个欧巡赛参赛卡。

  (罗毅)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大师赛迪拜竞赛欧巡赛霍威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