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李昊桐首战意大利赛 莱德杯欧洲队7人参赛

2016年09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将连续第四周征战欧巡赛李昊桐将连续第四周征战欧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0名的中国福建高尔夫名将吴阿顺将复出征战本周四在米莱诺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Milano)开打的欧巡赛-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携手连续第4周角逐欧巡赛的奥运队友李昊桐一起争取佳绩。莱德杯欧洲队的7名队员也将会师这场总奖金为300万欧元的赛事,力争在9月30日开打的莱德杯之前调整出各自最好的状态和配合的默契。

  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是吴阿顺自里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在奥运会之后,吴阿顺本来是要参加丹麦制造赛的,可惜在丹麦制造赛之前因为身体不适而临时回国休息、调整。如今,这位31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将再度重返欧巡赛,在高手云集的意大利公开赛打响自己奥运会之后的首场比赛。今年赢得奥地利公开赛的的吴阿顺目前以304,550欧元的奖金位于迪拜竞赛的第77位,正在努力多参加欧巡赛并且获得足够的奖金,跻身迪拜竞赛的前60位,从而获得第一次角逐迪拜竞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吴阿顺奥运会后首次参赛吴阿顺奥运会后首次参赛

  与此同时,21岁的中国年轻好手李昊桐也将继续征战欧巡赛,这将是他连续第四周比赛,过去两周李昊桐都获得了欧巡赛的前20名,目前以607,461欧元的奖金位于迪拜竞赛的第38位,保住迪拜竞赛前60位而闯入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形势还是非常乐观的。在意大利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中,李昊桐将与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莱登(Richard BLAND)、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Søren KJELDSEN)同组比赛。吴阿顺则与近期状态正佳的英格兰黑马本-埃文斯(Ben EVANS)、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同组竞技。对于这两位中国双雄来说,他们都是第一次角逐意大利公开赛。

  除了中国奥运双雄,意大利公开赛本周的比赛焦点也将是参赛的7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他们分别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以及另外4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马修- 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Rafa Cabrera-Bello)。

  英格兰名将威利特说:“作为任何欧洲球手,能够跻身莱德杯队伍都是一个非常骄傲的时刻,这是我们所有人每两年为之奋斗和努力的某些目标,我迫不及待要去莱德杯比赛了,搭上莱德杯欧洲队的包机,成为这支真正强大的欧洲队的一份子。欧洲高尔夫非常、非常强大,我想你在这一周看得到这场比赛强大的阵容。我们试图不去打太多的高尔夫,但是会也要去打比赛。这一周球场非常漂亮,允许我这一周去打比赛,接着我下周回家与家人一起共度家伦之乐,接着进行一些训练,然后就去打莱德杯,希望神清气爽地进入到莱德杯。”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吴阿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