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推杆欠佳错失小鸟 点赞美景愿明年再战

2016年09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对欧洲大师赛做出总结李昊桐对欧洲大师赛做出总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1岁的中国奥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在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欧洲大师赛获得了并列第18名之后,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周的表现。李昊桐认为,自己的击球不错,但是推杆不是非常出色,导致自己错失了很多小鸟球。尽管如此,他也从本届欧洲大师赛上吸取了积极的一面,对这里瑞士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的美景和给力的球迷们点赞,期待着明年再回到这里角逐欧洲大师赛。

  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李昊桐一改前三轮出师不利的开局。一开始,李昊桐终于迎来了开门红,在1号洞和2号洞连抓2只小鸟,即使在3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与前三轮比赛在自己的前3个洞出现+3、+3、+2相比,最后一轮在前3个洞以-1的开局显然要好很多。然而,李昊桐随后在8号洞又出现了柏忌。转场之后,这位今年5月赢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从12号洞开始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在12号洞抓下小鸟,随后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抓2只小鸟,一度冲上了并列第6位,看起来很有希望赶超张连伟之前的并列第6名成绩。令人遗憾的是,李昊桐在16号洞和17号洞连吞2个柏忌,最终打出69杆,取得了272杆(65-70-68-69,-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8名和32,040欧元的奖金。

李昊桐收获并列18位李昊桐收获并列18位

  赛后,李昊桐接受亚巡赛采访时评价了最后一轮的表现:“我在周日取得了整个星期最好的开端!那令我感到高兴,但是到了最后,我打出了一些糟糕的击球。总体来说,这是比较平均的一轮比赛,不过我期待着明年的比赛。参加这场比赛,我感到十分开心。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这里的风景也十分美丽。我在这里感到非常舒服。”

  在李昊桐看来,要是自己在四天的欧洲大师赛的推杆表现更加出色,能够拿下更多的小鸟球,相信排名会靠前更多。“这是一场非常好的赛事和美好的一周。我的球技很好,因此我期待着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打出了很多好球,我的推杆不是非常出色,错失了很多小鸟的机会。不过这仍然是不错的一周。”接下来,这位21岁的中国小将将转战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连续第三周在欧洲参加比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荷兰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