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捷克大师赛埃文斯领跑首轮 达利T11白老虎T21

2016年08月19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选手莱恩-埃文斯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英格兰选手莱恩-埃文斯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欧巡-捷克高尔夫大师赛在布拉格近郊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战罢首轮,来自英格兰的欧巡赛新人莱恩-埃文斯(Ryan Evans)交出66杆(-6),以一杆优势取得单独领先,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40位的埃文斯在自己所参加的第21场欧巡赛比赛中感觉就像在主场一样得心应手,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6杆的佳绩拔得头筹。刚刚在奥运会上夺得第4名的比利时一哥、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和瑞典球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双双打出67杆(-5),排名并列第2位。包括获得过欧巡赛奖金王的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在内的7位球手一道以68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埃文斯去年11月在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中拿到了第19张欧巡赛参赛卡,不过他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前十名。过去所参加的3场欧巡赛,他都获得了晋级,包括在英国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58名。“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第一次的,我明天不会去想着太多,我就是会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埃文斯说。

澳大利亚球手丹尼尔-冈特打出一杆进洞

  澳大利亚球手丹尼尔-冈特(Daniel Gaunt)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3号洞从227码之外用3号铁打出了本赛季欧巡赛的第31个一杆进洞,他最终交出69杆,与拥有2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约翰-达利(John Daly)一道排在并列第11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交出70杆(-2),排名并列21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捷克大师赛达利维斯特伍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