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遭同胞挑衅 幽默回击:有种你就赢两块金牌

2016年08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尔兰拳击手巴恩斯与小麦前女友沃兹尼亚奇合影爱尔兰拳击手巴恩斯与小麦前女友沃兹尼亚奇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自从2014年和沃兹尼亚奇分手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努力往前看,希望生活的更好,但是其他人,未必乐于看到他生活惬意的状态。

爱尔兰拳击手帕蒂-巴恩斯发推特挑衅小麦

  上周,由于不满小麦退赛,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爱尔兰拳击手帕蒂-巴恩斯(Paddy Barnes)对其直接挑衅,他在推特上贴出与沃兹尼亚奇的合影,并@麦克罗伊说:“我觉得我们才是般配的一对儿,你觉得呢?”

麦克罗伊幽默回击挑衅者

  世界排名第4的北爱天王并未选择缄默,而是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发推回击道:“祝你好运,小伙子。如果你的拳击像你发的推特一样好,你应该能夺得两枚金牌。”

  相关阅读:爱尔兰奥运旗手与沃兹合影 刺激小麦:我俩是一对

沃兹尼亚奇为丹麦代表团旗手

  如果场下拳脚相见,考虑到巴恩斯的拳击技能,小麦未必能占到便宜。不过这条有趣的推特,已经足以为小麦挽回颜面了。现在压力轮到了巴恩斯这一边,毕竟这家伙是爱尔兰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要是拿不了金牌,可就太没面子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奥运会麦克罗伊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