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奥运旗手与沃兹合影 刺激小麦:我俩是一对

2016年08月07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与沃兹奥运合影巴恩斯与沃兹奥运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麦克罗伊没有去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可是他的前女友、丹麦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去了。同样,另一位爱尔兰明星,曾因为寨卡病毒揶揄小麦的拳击手帕蒂-巴恩斯(Paddy Barnes)也去了。

  因此当这两位在巴西相遇的时候,巴恩斯止不住自拍了一张,然后用以调侃高尔夫明星。后者因为担心寨卡病毒放弃了奥运会。

巴恩斯推特晒与沃兹合影,还艾特了小麦巴恩斯推特晒与沃兹合影,还艾特了小麦

  “嗨,沃兹尼亚奇,我想我们真是很棒的一对。你怎么看,麦克罗伊!”——帕蒂-巴恩斯在推特上说。

  巴恩斯拿过两块奥运会铜牌,而且是此次奥运会开幕式爱尔兰代表团的旗手,他已经不止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麦克罗伊“胆小”了,他之前发了一张挂蚊帐的床,说是为小麦准备的。

  不过拿麦克罗伊的前女友说事……呵呵,至少沃兹尼亚奇保持了沉默。可是她在某一件事上,就与巴恩斯保持了一致。

沃兹出任丹麦旗手沃兹出任丹麦旗手

  沃兹尼亚奇星期五晚也是旗手,她将在女子网球单打项目上代表丹麦。

  “哇!真是难以置信呀!作为丹麦的旗手,这是相当高的荣耀!一生只有一次!”——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上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麦克罗伊巴恩斯爱尔兰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