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一掷千金添法拉利458 20万英镑只为填充豪车库

2016年01月04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伦玫瑰保尔特英伦玫瑰保尔特

  新浪体育讯  英伦玫瑰保尔特因为他帅气的面孔以及绚丽的穿着在球场备受关注,除此以外他还大爱跑车,并且只爱法拉利。如果你不认识这位高尔夫球手,而是先看见了他的车库,可能你第一时间会认为他是一位法拉利的销售代表。

法拉利458法拉利458

  这位球手今年在赛场上度过了混沌的一年,在参加的26场赛事中,仅仅有1场进入前三,有5次未能晋级。

  最近这位球手再次20万英镑新添了一年法拉利458,并且在社交网络上爆出了爱车的靓照。白色的车身引擎盖上两根红绿线条显的非常吸引人瞩目,汽车内部红绿色座椅也是非常时尚。

保尔特展示自己收藏的法拉利保尔特展示自己收藏的法拉利

  加上这辆帅气的458,这位高尔夫球手家里的车库中已经有了不低于10年的法拉利,一个男人爱车很正常,可是像他这样爱车,而且是酷爱法拉利的,的确很罕见。当然也只有他这种“高富帅”,才有这么雄厚的财力培养这样一个癖好。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迪拜克拉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