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即起!新赛季本周开战 戴伊斯皮思首燃战火

2016年01月04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戴伊新年首开大战斯皮思、戴伊新年首开大战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新一年的赛季即将在本周开启,无论是南非公开赛或者是美巡的现代冠军赛巡回赛都吸引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们的目光。而在年初的赛事中有4件事你需要知道……

  高尔夫大战即将开幕

  新的高尔夫世界“三巨头”在2016年又将在世界排名榜上开始激烈的易位争夺战,而目前的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将于新年伊始在夏威夷与当今高尔夫排名前列的顶尖职业球手展开新的战斗。

  在夏威夷我们不会看见罗里-麦克罗伊,直到本月晚些时候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所以在夏威夷这场比赛的主角将是世界排名第2的詹森-戴伊以及里奇-福勒和在英雄挑战赛上夺冠的巴巴-沃森。

  球员陆续回归正轨

  在新年赛季开始时,你可以看见球员们对于比赛的不同选择。有些球员选择放下球杆陪伴家人或者朋友来欢度节日,而另一些球员则会选择在竞争不甚激烈的时候回到赛场,对自己的状态进行一番微调。

  拿当今世界排名的头两位来说,詹森-戴伊自9月的巡回锦标赛之后便没再参加过竞争;而世界第一的乔丹-斯皮思这选择在自己的圣诞假期在奥古斯塔练球。

  为莱德杯积分而战

  距离2016年莱德杯还有9个多月,新年的赛事为很多欧洲球手提供了进军黑泽汀延续传统争夺斗争的希望。

  尽管南非公开赛的赛事奖金比欧巡的一些主流赛事要低很多,但这仍有许多球手参加想要挣取宝贵积分。

  全新阵容

  一些刚刚从挑战巡回赛毕业的球员,包括乔纳-埃尔维拉(Nacho Elvira)和塞巴斯蒂安-格罗斯(Sebastien Gros)也准备加入到南非公开赛的大阵营中;与此同时27位在11月资格学校毕业的大部分选手也准备去到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

  这场年初的赛事对刚刚出道的球员们来说,除了世界积分以及不错赛事奖金;这也可能是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起飞的第一步。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美巡小麦斯皮思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